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在香港看完了自杀小队#自杀小队# ,以下涉及部分剧透,喜欢哈莉奎恩的人也不要跟我吵,别看这篇吐槽好嘛,漫画里就不怎么鸟她,电影里更简直呵呵了,以及我爱丑爷没什么可说的,我就是嫉妒怎样,而且蝠丑完全他妈没有了!!!!我去……

以下涉及剧透:















看完自杀小队,大概明白为什么评分是b+

因为臣妾想给它d,呵呵

先不说丑爷戏份被删减那么多的事情

只想说蝙蝠侠亲了哈莉奎恩是什么鬼,excuse me?!

丑爷戏份删减到只为了救哈莉奎恩第一次,救哈莉奎恩第二次……全他妈救救救,还为了她死了(当然结尾又回来了

我只他妈想说,这部电影编剧是谁,滚出来受死,他妈角色ooc,全他妈为了看点有票房买爱情,买玛丽苏,操你妈逼

我靠,没看过漫画的人看了电影一定以为,全世界都爱哈莉奎恩,小丑与小丑女深深相爱,如果他们是“普通人”会有美满的家庭,卧槽老娘他妈想吐好吗,简直糟蹋了小丑这个完美角色,老娘只想让你狗带,还转成“normal”键,我靠,真是日了狗,你懂什么是THE JOKER吗?!

至于电影剧情和其他bug问题……哈哈,就是一般漫改电影的水平,没什么好说的,不是很有预想的那样好,而且角色太多,主要思想表达没那么明确,还不如bvs,就是这样,嗯。

还有,少爷很帅,炒鸡帅,就是被编剧搞得ooc,演的真的演出了自己的特色。

(里面有一幕少爷不是小丑是普通人,简直帅爆我,虽然那一幕太他妈想吐槽,但看少爷的颜简直满足死我,就是他妈戏份全只剩下救哈莉奎恩哈莉奎恩,呵呵)



哦,对了,如果这部电影基础上站cp,我站死射和上校,这俩有太多对手戏和在一起的画面,太美,太基。

评论(16)
热度(14)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