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他们都说你还年轻,未来你会成为一个巨星。
我们都等着看你的未来。


可是没有未来了。























今天上课偷偷刷了下手机,结果……当时就抑制不住趴桌上哭了,也不管老师下课找我去谈话,真的,我想不明白。
就是不太能够接受。

为什么现实这么残忍呢。

一个人在教室里像个傻逼一样,班里有混欧美圈的同学轻描淡写的对同学解释到星际迷航一哥们挂了,另一个同学说他不care。

谁又能懂我心痛到无以复加。
他还那么年轻,前途将会是星光灿烂。
可是这一切都没有了。


2016年有太多糟糕的事情了,糟糕的让我觉得这世界在向我开玩笑。我也不愿意相信现实。

我是无神论者,可是这些事情,这一刻,我多么希望确实有天堂的存在。
可是对于我来说,死忘确实是虚空一片。

但至少在物质永恒的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东西会真正的消亡。
它们只是分开了,但还在。

就像爱,就像情感。

评论(3)
热度(28)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