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一个理性的分析

关于为什么叉叔肯定死了。
我昨天晚上刷完队三以后,整个脑子都在回放着叉叔出现的每一帧。
其实当时他们从车上下来叉叔对他们说解散不用汇集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大概是要找美队同归于尽了,而且是下定决心肯定不打算活着回来的。
他既然穿上了炸弹背心,他肯定是有一个详细的计划的,包括对美队说的那一番话,他想要美队和他一起死。
他既然想要美队跟他一起死,那必然准备的炸弹是要确保能把美队给炸死的。
能够炸死美队的炸弹……
也肯定能炸死注射的是不那么完美的血清的叉骨。


对,说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废话,我为什么一直要想这些,找虐。
相信我,我是叉骨亲妈。

评论(12)
热度(37)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