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年轻的路易十四还只是个刚刚成熟的omega,十六岁的少年脸庞才刚刚长出棱角,拥有蔷薇的颜色的脸颊带着对幸福的憧憬和渴望,他还没有面临要常年禁锢本性的生活,但即使身为对爱情有着美好幻想的omega,他的心中依旧有着对掌控巨大权力的欲望,统治江海的梦想,因为他身来为王,他是法兰西的太阳王。

等不及ps大触帮我p没有胡子的我王的我只能手动ps了,画着画着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仿照GB没胡子的脸孔加上路易十四的长发,我鼻血都流出来了,即使我画的这么烂,也掩盖不住十四的美貌(痛哭流涕
以上文字基于我的abo文《le roi soleil太阳王》,我相信当初年幼的还没有变成太阳王的路易十四还是个懵懂的少年。(附上有胡子的版本,有没有胡子差别真的很大很大啊!!!!!)

评论
热度(10)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