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授权翻译】【罗金毛】你这只蠢狐狸!

作者:ForbiddenFeathers
















译者:我
















配对:克里斯蒂亚诺/科恩特朗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358162
















Summary:简而言之来讲就是C罗作死的给金毛买了只狐狸结果那只狐狸对他们的婚礼照片有很独特的意见
















其他:可以当作AU看,不过觉得放现实向也不是不可能哦




以及维多利亚victoria是法比奥那个美到爆的女儿,绝壁小公主一样的女神,私以为是所有球员女儿里面最美腻的!!以及应该没有人不知道迷你是谁吧c罗他儿子
















大家快来和我一起萌罗金毛!!金毛才是罗哥哥最宠的啊!!!永远的副驾驶!!永远的偷菜狂魔!!!
















































克里斯在他和法比奥两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时候给他买了只小小的白色的宠物狐狸作为礼物。
















然而,这只狐狸似乎对于他们的婚礼照片有着很大的不满。
















每一次,当克里斯清理完婚礼照片的边框时(译者:自行脑补票哥审美风格下必然会装饰的富丽堂皇堪如巴洛克式风格的边框),那只狐狸总会把它从柜台上撞下来(译者:所以你票哥还专门用专柜把它给供起来了?),这总让克里斯抓狂。然而,法比奥却只觉得这一切看上去可爱极了,维多利亚也觉得这一切只是看上去极其好笑。
















不过有一天,在快要到他们的四周年纪念日的时候,法比奥把彩虹旗放在了他们的照片旁边,于是那只狐狸比以前更加频繁的去拱下他们的照片。
















终于有一天,克里斯失去了耐性和理智,他走近然后开始冲那只狐狸大喊大叫。
















“天哪,你这只愚蠢恐同的狐狸!为什么你要不停的把我的婚礼照片给撞下来?!你难道还没发现跟你生活在一起的主人是一对同性伴侣吗?!上帝啊!!你真的不能再蠢了!!!不!!!你再敢把它给撞下来!!!NOOOOOOOOO!!!!!”克里斯尖叫着当那只愚蠢的狐狸再次把照片从柜台上整个撞了下来。
















法比奥,维多利亚还有迷你都在客厅(译者:所以婚礼照片就这么堂而皇之的摆在客厅里好让所有人都能看见我也一点不例外罗总的虐狗方式呢)旁边的厨房里,所以他们可以听见客厅里发生的一切,因此他们不得不熬过一段十分艰难的憋笑时间,尽量不要因为克里斯和那只狐狸笑出声来。然后他们就听见客厅里出来了“嗙”的一声巨响,随之而来的是克里斯大吼着不,于是一切憋笑的努力都化作了虚无。
















当克里斯走近厨房的时候,他们都笑出了眼泪甚至因为笑得太厉害发出了抽噎,而当他们看到克里斯抓狂的样子的时候,他们干脆笑趴下了,差点噎气。
















“为什么你们都在笑!!这一点都不有趣好吗?!”他生气的站在那里,手臂交叉在胸前。
















“这……实在…是……”法比奥笑的根本喘不上气来,只能断断续续的回答道。
















“哼……那只天杀的狐狸把我们的婚礼照片给撞下来了,你却只觉得这很好笑?!”克里斯明显变的更加抓狂了,法比奥赶紧走上前去抱住他。
















“好吧,是的……这确实太搞笑了,但是我们只是在笑你居然冲一只狐狸大吼骂它恐同。”说着他又笑了起来,不过这一次克里斯也跟着笑了。
















“Okay,我承认这确实挺好笑的,不过也许我们应该把我们的照片放到一个它撞不到的地方(译者:谁叫你非要摆在客厅里秀恩爱)?”
















“这看上去是个好主意。”法比奥微笑道,踮起脚亲了下克里斯的嘴唇。
















“嗙—”
















“不!你绝不能再做一次!!!你这只蠢狐狸!!!!”
















想象一下搂着可爱的金毛正柔情的你罗突然转过头来冲着客厅怒火朝天的吼叫着Nooooooooo我就笑的翻到了床下。

















评论
热度(16)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