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狼虎 同居三十题 跪求大家加狼虎群

本帖最后由 vesepans 于 2015-8-29 21:02 编辑 
 
爱狼虎爱楼主的人就加狼虎群吧,如果你爱虎哥,不来一发虎哥的小虎牙吗?!组织需要你们伙伴,不要让我一人孤独奋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欢迎加入虎哥的小虎牙,群号码:437659927
 
 
4、一方的起床气 
 
Logan揉了揉眼睛,窗外的阳光十分刺眼,但是叫醒他的并不是阳光而是桌上铃声不断的手机,他眯着眼在桌上摸了摸震动源,他伸长胳膊够到以后接通电话放在耳边,大脑还处于一片混沌的状态。 
“喂?” 
“天哪,Victor!你总算接电话了!我要死了!那个男人那个追踪狂还一直围着我的别墅外面转!”Logan的脑子被电话里面女人的尖叫一下子惊醒了,他坐起身子脑子还一阵阵的疼痛,发现自己的脚被Victor的手臂压着,上帝啊昨天晚上他们俩喝着啤酒看着电影,醉到最后居然两个一米九的人就这样挤在沙发上睡着了! 
电话里面女人混杂着抽泣声的尖叫让他觉得应该立马把Victor的手机给他,虽然他并不知道这个女人跟Victor什么关系。 
“Victor?Victor你听见了吗?”她似乎平静下来一些但抽泣声明显了起来,Logan皱了皱眉,凑到Victor面前试着摇醒他。 
“对不起,女士,我马上让他接电话。”他用手拍了拍Victor的脸,但是对方显然还在宿醉中,不愿意醒来,Victor只是翻了个身把脸朝向沙发背,搞得Logan差点被他翻下沙发。 
“嘿嘿!醒醒,醒醒!Victor,醒醒!”对方皱着眉头想要躲避Logan的手,“Victor!快点醒一醒!” 
“干什么……吗啊…”Victor不情愿的推开他脸上的手,依旧固执的闭着眼睛,Logan对此丝毫没有办法只能在他耳边大叫着:“有电话找你!!很紧急的事情!!” 
这一下子或许是Logan震耳欲聋的声音太大了些,又或许是Victor听到了电话这个词,他一下子从沙发坐了起来,把自己的手机拿了过去。 
Logan看着Victor用一种他从没有见过的温柔的让他不适应的语气对着电话里说着些什么,可能在安抚那个女人,Logan转过头看了一片狼藉的沙发还有茶几,喝光了的无数个啤酒罐子被捏扁的扔在地上还有乱七八糟的食物残渣,他捏了捏眉间觉得头更疼了,最关键是想到昨天晚上他和Victor就这样说着了,现在回想起让他一阵阵的不舒服,还有奇怪的阵阵心虚感。 
“嘿,Logan,我很抱歉,我现在得去处理一个非常紧急的事,看情况今天晚上也有可能回不来,这些东西真的十分抱歉,没办法帮忙收拾这些……呃,总之,很抱歉。”Victor甩了甩自己还有些晕的头,因为宿醉而皱起来的脸看向Logan,语气诚恳的向他说道。 
Logan挑起一边的眉毛惊讶的看向他哥,有点不太习惯,只是保持着微微有些惊讶的表情点了点头,目送对方快速的在厨房的水槽里漱口洗脸拿起门口衣架上的外套就出了门,他觉得自己可能有些没法适应Victor的改变,当初就算得知对方也在洛杉矶时有些愤恨的心情在对方一直没来找他后放松下来,却也有些奇怪,但分开那么多年Logan也从未再把自己的时间留给想Victor,他们的交流只限于生日圣诞节的贺卡,唯一几次见面也只是参加市级的大型聚会,他跟着他那所私立学校的校长Charles,好吧,推着他,准确说。然后在市长旁边正好遇见了和他夫人客气的谈话的Victor,他向他们都变了不少,都不是当初那个可以肆意在街道上干架的嚣张的小混混了。 
看看他哥哥,甚至学会了抱歉,如此礼貌。 
又如此疏远。 
 
这让Logan感到十分不舒服。 
5、做饭 
 
6、大扫除 
 
Victor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今晚也不回家,更相反在Logan跑回床上吃完阿莫西林睡一个回笼觉后起来做客厅的扫除时,他就回来了。 
身后还跟着个双眼红肿的,头发可能只是随意扎上的女人。 
Logan想,这大概就是今天早上在电话里尖叫的那个女人了。 
 
Logan并没有让Victor说出像早上那样一长串十分不舒服的话,点头表示理解,同时也表示了自己有些好奇。他在那个女人还有些惊余未定的情况下给他打了一个友好的招呼还有一个怯生生的微笑的时候,认出了这个人就是前几天巨型海报贴着的最新上映的一部爱情文艺片的女主角,据说好评如潮,不是普通那种无脑的爱情片,更像是可以得奥斯卡的那种剧情片。 
天哪,Victor处理的都是什么些事啊。 
 
“呃…安德丽亚…弗朗西斯?”他回忆着这个女星的名字。 
“是安吉丽亚,不过叫我安吉就好了。”Logan尴尬的点了点头,却看到Victor低头对女人说道“他并不怎么看电影”之类的话,Logan开始想Victor这该死的工作是不是让他对每个客户态度都这么好。 
 
Logan拿着垃圾袋向那个女人点点头,Victor让她去他的房间里呆着去了,估计是稳定情绪之类的。 
等他从房间里走到他的身边开始和他一起收拾东西的时候,Logan转过头,扫到他的凌乱的西装上有些血迹,这让他再次挑起了眉毛,问到:“所以……是什么大麻烦呢?” 
“没什么大事,只不过是狗仔队还有一个跟踪狂。一个有些暴力倾向的跟踪狂。” 
“嗯哼,那她为什么要来到这里。” 
“因为我还没有抓到那个女人,”Logan笑了出来,女人,一个跟踪女明星而且有暴力倾向的危险的女人,真是有意思,“她不能呆在圣莫妮卡的别墅里面,而且她不是美国人,如果你记得话,Logan,她是个英国演员,她在这里并没有……” 
“OK,我知道了,所以你就是那个拯救公主的白马王子喽。”Logan调笑到。 
“这只是我的工作,Jimmy。” 
 
他还是喜欢他叫他Jimmy。

评论(2)
热度(19)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