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手机在看GV的时候被年级主任没收啦!!!

内容如题……在我喊道呀卧槽不小心把GV点开了还打开了声音卧槽的时候有一双手伸了过来……我抬起头那是年级主任……她捏了捏我的脸迷之笑容的说道期末之前别想要了……

对,就是这样,而我给你们写文用的是手机……

我那手机里面还有上午打完的几千字文,为了良良5。18的生贺,我英勇的在下午放学踏进了她的办公室,跟她说有在网站上连载的文让我先发出去,对,但是还没有写完所以现在是仅自己可见,我为了你们我英勇吧!

但是以后写文就没那么方便了,死不死还是个问题,现在心情很复杂,但是我一点都不害怕!(并不

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9)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