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根本缓不过来的我

rumlow死的时候
我没有哭
因为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懵逼懵了几十分钟
后面剧情都跟不上了

那炸弹boom的一下
我的心
Bia——
就碎了

我看着红女巫那张想要痛哭的脸
恍恍惚惚
好像看见了自己
然而我是为了Kiki

炸弹boom boom
rumlow的声音boom boom
回荡在我的耳边
萌着盾冬叉的我
根本缓不过来

事情发生了啥
发 生 了 啥
一切只剩下 BOOM BOOM
还有我们家叉骨的那张开房脸

他说我要做的是带你一起走
他 说 了 啥
叉骨你怎么这么傻
怎么一开始就不要命的找美队殉情呢

我的眼眶里没有眼泪
因为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我看见你家咚咚傻傻的买黑布林
我也没掉眼泪
我这场电影一滴泪都没流

我的脑海里只剩下Boom Boom
我们家叉骨炸成了烟花
他再也回不来了
Boom Boom
烟花


这一切都是假的
我恍恍惚惚的想到
刚才发生了啥
这肯定是假的


叉骨怎么可能死呢

他肯定没死

他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活的好好的呢

评论(19)
热度(49)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