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三观不正勿撕逼】真爱其实是机根,想要艸翻编剧

我不活了妈逼智障编剧拆我cp毁我根妹!!!!!我靠一开始根妹在车里跟finch叨叨叨的时候我就知道完了……死之前必须要和finch说清楚啊………我靠……妈的,我其实没那么萌肖根,因为我只爱根妹啊根妹啊,但我吃机根啊!他妈!the machine最后选择了根妹的声音嘤嘤嘤真的machine和根妹是真爱啊,最后我变成了你什么的!我爱机根啊!!!!我现在语无伦次满脸热泪想要去炸翻撒马利亚……为什么为什么我喜欢的角色总要扑街问问苍天饶过谁……我不活了扑你麻痹街啊……现在poi唯一看头是黑化宅总了,讲真一起死吧,我反正已经虐的神智不清了,有时候只有暴力才能解决暴力,一味的坚持规则是没有用的。

评论(1)
热度(1)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