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第四集是我看的最爽的一集了
卧槽王后终于搞了大事
就是这种态度!
啊……我是说敢直接指着十四说话威胁和当面甩手的……反正我看的是很爽😂
anyway 王后娘娘霸气十足
其次这个修道士莫名好感,虽然对宗教并不感冒,但感觉这个男的还是很屌,怼夫人那句实在太厉害……
其次这集法比安x御医妹子太特么甜了好吗
法比安没有扑街!男友力还这么max
以及我真特么想杀了卡塞尔,好好一索菲妹子被糟蹋成那样,哭唧唧的去找二王妃那块看的那叫一个心疼,但好萌啊(哭泣
难道官方想要推百合,总之被二王妃入粉了,这个人物太招人喜欢了
最后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王弟x十四,毕竟你弟弟还是你弟弟,最支持你,一直站在你背后的还是他。
但还是心疼十四,终究得穿上他的国王新衣啊
看完这一段对话,感觉借来几集十四要发大招了,估计到时候我的脸就会被啪啪打响
whatever 反正我就是喜欢王后……哎

评论(4)
热度(10)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