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Soul For Sale 猫耳梗 (上


猫耳梗
城市传说中,你可以看见最爱的那个人的兽耳。

应昊茗是只黑猫,陈伟霆盯着那两坨黑色毛绒想到。
不是说应昊茗他是只黑猫,只是他的兽耳是黑色的猫耳。高兴的时候一抖一抖的,可爱极了,被吓着了的时候一下子就竖了起来,一动不动的,直到危机过去才小心翼翼的抽动一下,睡得香香的时候耳朵就耷拉下来服帖而柔软,差点变成垂耳猫。
还没和应昊茗在一起的时候,陈伟霆天天在控制自己不要一爪子呼噜过去,成天心痒的他就差捂住胸口拜倒在他可爱的小黑猫面前跪求摸耳朵。
要是说出口,就暴露了自己的狼子野心,他才不干,到时候吓得应昊茗一扭屁股跑走了怎么办。
瞧他,已经被搞得神智不清,满脑子想的都是关于小黑猫的污念。
但也不能怪他,天天呆在应昊茗面前装着傻白甜的牙齿精,内心压根是个披着羊皮的狼。



他突然就有些好奇,自己在应昊茗眼前是什么样的,想了半天又才明白过来,自己在昊茗眼中压根没什么区别,就是跟其他人一样啊,否则他应该早有表示才对。
白白意淫了许久的陈伟霆满心都是欲求不满和压抑本性的苦涩。



看见应昊茗头顶上猫耳的时候,陈伟霆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看见应昊茗头顶上猫耳的第六个月,陈伟霆觉得自己前半生体会到精神压迫还没有这一个月多。

但他又因此单向的觉得自己与其他人不一般了起来,毕竟看得见猫耳和看不见还是有差别的,知道应昊茗波澜不惊的面孔下什么时候是高兴了什么时候是生气了,什么时候是难过了,什么时候是内心在默默流泪。
他看见了许许多多不一样的应昊茗。
为了演戏把橘子当苹果吃的他脸上毫无改色完全是戏中的样子,别人绝对看不出来他在生吃一个橘子,可是看他那隔一会就不受控制的颤一下的耳朵,就知道他现在有多苦,陈伟霆差点没忍住想要喊停止可有觉得对不起应昊茗的付出,硬生生的看着他那小黑猫可怜巴巴的吃着橘子皮,心就像被揉搓成了一张褶皱不平的纸。
很少带暖手用具的他在寒风中从来没有表态过自己冷,可是看他那瑟瑟发抖的小耳朵就知道了,搞得陈伟霆赶紧给妈打了个电话让她在香港买最好的保暖衣快递过来。
送给他的时候,应昊茗有些开心又有些不好意思,这一次他不用盯着他的耳朵看也知道对方很满意这个礼物。


后来事情的转机是在他们拍一场动作戏的时候,子弹虽然是道具但威慑力也不小,必然不会有任何身体上的伤害,只是这枪声这爆破效果着实把应昊茗吓了一跳,陈伟霆下意识的就抱住了他往后一扑用身体挡住。
幸好是拍戏,没有暴露出什么,不由自主搂上对方腰的他这样想到。
然后他就看见不知是在戏中还是真被吓着了的一脸惊慌的应昊茗眼神有些诧异的看着他,像小刷子一样的睫毛颤了颤,连带着头上的耳朵也是。
再然后对方就一脸不可置信的伸出了手,摸上了他的头。

卧槽,好幸福的感觉。
被顺了毛的佛爷如是想。

这一下,佛爷立马变回了陈伟霆,两个人就这样傻傻的看着对方,和对方头上的耳朵,陈伟霆终是忍不住抬起头啪唧的亲了一口应昊茗毛茸茸的耳朵。
然后就看见应昊茗的脸以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一动不动的愣在那里,然后过了几秒,耳朵的毛就炸了。


真的是完蛋了,陈伟霆想到,他就要死在这里了。






tbc



拖了这么长时间还是没有开车,只写了一个开头先放出来好了

最近挖了很多两人的料,我觉得大约他俩已经在一起了……不过相信以他俩的态度是不希望两人的事情被发现吧……anyway,萌cp就是萌cp,挖料是挖料,别人的私人生活也不要打扰到……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之所以拖这么久
三次元生活不太好
心情很抑郁

但还是要努力开车的

评论(15)
热度(113)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