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等茗rps】Good For You 又名专属情人 包养设定


包养设定
包养设定
包养设定




文章万恶,看清设定再看,不能接受的别看!我只是昨天被虐的吐血三升,想写篇关于等等私底下是怎么怎么宠茗茗的文,别看表面是这样子的,事物的内涵其实非也非也!



————


圈内的人大都不太清楚应昊茗和陈伟霆的关系。
连两人的好友都不知道,更不用说与他们合作的演员了。
知道的只有工作室少数负责人还有两人的经纪人与助理。


其实大家也不是不奇怪,像应昊茗这样名不见经传的演员,既不是小鲜肉,也不是老戏骨,年龄卡在极其尴尬的位置上,还不炒作,也没什么新闻可搞,居然还有不少资源。
娱乐圈毕竟是残酷的,像应昊茗这样与世无争没什么心机炒作的人还不被淘汰出去实在是有些奇怪。大家都想他可能是运气好,先签约了个工作室后,接了几个还不错的机会,本人又实在是很努力,演艺之路也就这样不温不火的继续下去了,可又有不少要么不怀好意要么很实在的人会想像他这样不符合娱乐圈规则的人也吃不了几年青春饭,估计出路也磕磕绊绊。

大家或是真心或是假意的祝贺他“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时候,应昊茗却也只抱抱拳,不太好意思的笑笑。
再在背地里的摇摇头。


娱乐圈从来不存在什么运气,那些资源好的要么是潜规则,要么是家里有背景,再差点全凭炒作,得到一个肯定能火的机会后,必然是要继续搞话题,希望再火,当下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看脸,看大新闻,凭真正本事闯出来的能有几个。先不说得到男一号女一号的机会,没先为此整过几次容的能有几个。
而他只想安安静静演戏,他也只愿意演戏,于是他就这样在他的男三号男四号的位置上演下去。
直到他碰上了陈伟霆。


老九门的角色是陈伟霆给他抢来的,作为出演男一的附加条件,其实要说他的条件也真的十分符合,可是有背景的想要往里面加角色的有多少人,不是单说你适合这个角色就能演。
老九门官方想要推启红,陈伟霆硬生生在剧里面为一八杀出一条血道,给他铺好,一八戏份不够爆点,他主动要求加拍那场戏,不要钱苦苦拍了一天,他倒好只用吊在上面拍几个特写镜头,不到半个小时就放下来了。
而正是因为这个角色,他倒火起来了。
一八成了最热cp,连带着他“守得云开见月明”。



工作室让他借着这个cp赶紧炒一炒自己的热度,他有些不情愿,可是想想自己和威廉哥的差距,却也还是在微博上自虐般的唱独角戏。
若是还像以前那样,不借这次机会上升上升,再过几年他可能真的什么不剩就只有天天呆在陈伟霆的房子里,做个乖乖被包养的小糖心。他不愿意。
从一开始就不愿意。
他想要拥有的是平等的恋爱关系,可是自己和他的差距是那么大,一开始还好,只有家境的差距,到后来陈伟霆成了一线明星他却还停留在自己十八线的位置上。
从跟他在一起的一开始,陈伟霆就喜欢宠着他,对他好,给他买各种各样的东西,从衣服开始,渐渐到了后来上万的包、鞋、饰品,lv代替了他的耐克,yeezy代替了他的板鞋,以前手上顶多带个上千的表,如今多了卡西欧、Rolex*,还有卡地亚。
他从一开始收到礼物的惊喜和甜蜜到后来的不知所措,再到现在的麻木。
他搬到他家里,于是他的衣柜里多了数不清他给他置办的衣物。都是他平时穿的牌子。

他俩第一次过生日的时候,两个人还处在恋爱初期互相都有些紧张的阶段,陈伟霆约他去了一次马尔代夫*,他躺在铺满玫瑰花瓣的吊床上,陈伟霆在他身后轻轻摇着他,他觉得他俩的爱情就像马尔代夫的海那么清澈那么波澜不惊。
而现在却充满着铜臭。
后来他才知道他们去的那个小岛不是因为淡季才没人,那个从南走到北只用十分钟的岛显然是个私人岛屿。


从什么时候他俩的爱情就变了样,陈伟霆红了以后,很忙,他本身就是个很努力的人,坚信自己不努力付出也对不起粉丝所给予他的厚爱,通告一年到头都接不完,其实他也忙,他一直忙着在横店里拍戏,做着他所喜爱的工作,可他的努力却总是得不到回报,又或许是他的努力不够值价。
于是他俩见面的时间就少了起来,他喜欢拍戏,陈伟霆就托自己的关系给他资源,生日时两人碰不上面,他送了他在横店的一套房子,担心曾经大病一场的他休息不好,又专门换了个懂调养身体的助理给他。
可他再忙着拍戏也没有陈伟霆忙,他有时候一个人呆在陈伟霆家里,不知道干些什么,只觉得自己满身铜臭味。
他看看自己身上哪件不是陈伟霆给他买的,他的威廉是真细腻,从头到尾一无巨细的为他着想,他懒得带着暖手熊,就托助理买了从日本进口的充电保暖衣,知道他爱抽烟嗓子不好喜欢喝金骏眉,就给他买了循环过滤的保暖杯。
到最后他从头到尾也都成陈伟霆专属的了。


陈伟霆哪里都好,可他就是难受,他知道是因为他太好了,他对他太好了,他怎么可能为自己不争气去怨他,他倒也没觉得自己不好,只是自己配不上陈伟霆,配不上不是说他自己差,只是两个人位置不相等。
他或许没觉得自己配不上,可有太多的人觉得他配不上了。


他有时候会偷偷看他和他朋友们的照片,那些要么是当红明星,要么是技能过关的有才之士,要么是家里有钱与陈伟霆从小相交的潮人。
确实和他更相配些。

而他们生活在不同的圈子里。


陈伟霆很爱他,他给了他很多自由,他知道他爱拍戏,也从来没说过什么让他乖乖在家的话,反而想方设法给他找资源,而他万万不会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公然的秀恩爱。
他知道他这样做是为了保护他,他们俩在一起的几个月后,陈伟霆开始红了,正处在上升期,那时候他俩还属于控制不住自己的热恋期,结果工作室拦下了几张狗仔队照的半夜陈伟霆开车去横店探班他俩坐在车里接吻的照片。幸亏工作室速度快,没让照片流出去,否则陈伟霆的前途就毁了,而他也肯定会被不少粉丝生吞活剥了。
从那时起,陈伟霆就硬是控制住了公开场合与他的互动,虽然他们平时都用微信但陈伟霆微博也不知道开了几个小号。


只当是,众人面前与你冷脸,两人时肆意纠缠。



终于结束这一轮的拍摄,可以享受一下不到半月的假期,想要好好回家睡一觉的应昊茗,就被拽上了那辆熟悉的黑色吉普,不知道消息是什么时候捅到陈伟霆那里去的,坐在车里与他熟悉的助理,塞了他一张去北海道的机票,顺带把他不多的行李接过去。
“茗哥,你证件我都给你带过来了,伟霆哥的意思是让你直接飞过去。不用带什么行李,到那再买。”
他叹口气,把对方递过来轻便的一个小背包接过来。


等下了飞机,应昊茗就看见了稀落人群之中的陈伟霆,秋天的北海道没有夏天的花海也没用冬天的雪地,人倒是蛮少。
他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那里,身边无人,只是为了等他。
应昊茗的身子一下子就轻快了起来,可能是因为没了行李身上只有一个小背包,他几大步伐走向只属于他一个人的陈伟霆。








我也没仔细盯过茗妹和等等的同款,只知道他俩有个同款不同色的lv包,有卡地亚还是lv的字母项链,和不知道啥牌子的大金表若干,所以就把熟知的奢侈牌子rolex放了上去,然后也就知道他俩有双限量版yeezy,更不用说一身同牌子的衣物和鞋。一想到这些有可能是等等给茗妹买的就激动,从头到尾包办多爽啊,我要是有钱,我也愿意包养茗妹(滚去死
当然现实中茗妹绝对不是和等等这样的关系,都是我自己想要开一个邪恶的脑洞瞎yy出来一篇三观不正的文……主要是我没怎么看过茗妹14年前的街拍,只有几张早期和韩栋他们小年轻时候去玩的合照,和现在一身(满都是$$$$的)潮牌绝对不一样,所以私心就加了这样的设定,不知道茗妹家境怎么样,也不知道等等家境怎么样,这些都是我瞎诹的,主要是一个lv的背包怎么说也得5万+,卡地亚的手环便宜些十万多,贵点几十万上下更不要说大金表,还有那个yeezy的鞋……让我硬生生的脑补出这样的一篇万恶的包养梗。
马尔代夫那个是私设,主要是普通的全包型只需要两万不到的钱,但私人岛屿就是几十万上下了,至于买个岛,那就不是我知道的范围了……
所以这里是指一开始茗茗以为等等和他报了个简单的团,结果后来才发现原来是这样子的,马尔代夫度假私密性比较高,所以就这样设定了。



总之茗妹虽然作为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但我相信他终究会守得云开见月明的!也相信他走这条他想走的道路一定能够成功,也私心希望等茗两人好好的。
前天被虐惨了,今天看见茗妹发的猫咪自拍照,顿时就回血满格。
加上这个被包养的设定,明天考完试,我来开一个猫耳的车!
立flag!

评论(18)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