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孙朴现实向】 Cold Water 冷水

请先听完这首歌!!!!! : MAJOR LAZOR和JB的新歌 COLD WATERhttps://music.163.com/#/song?id=422132237



COLD WATER 冷水

 

 

Everybody gets high sometimes you know
有时候你知道 每个人都会经历迷失 
What else can we do when we're feeling low
低落时的我们也无法自救 

 

 

朴泰桓闭上眼睛,跳进冰凉的池水中,转头,呼吸,手臂的动作不停,然而他的节奏却越来越快,他努力平息指尖的颤抖,那些溅起的水珠打在他的脸上,他感到肌肉的疲倦和胸膛的缺氧感越来越加强,那种害怕失败的恐惧像是周围的冷水环绕着他,让他越来越难以呼吸。

他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小时候一样。

小时候的朴泰桓是怕水的。

因为水是如此冰凉,当你置身其中,无力感只会越来越强,在尖锐的东西也无法抵抗。

然后就是往下坠的沉重感。

 

有只手突然伸过来,然后他感觉身体一轻,他被托出了水面。

“泰桓,冷静下来!”

他睁开眼,看见眼前皱着眉宇紧紧盯着他的人,因为缺氧而重重的喘着气,男人用一只手托着他的腰,另一只手将他的泳镜拿开,顿时眼前模糊的一切清楚了许多。

“你的泳镜进水了,为什么不上来换一个?”孙杨用手抹去他眼旁的那些水珠。

他用手撑在孙杨的肩头,水下他们的双脚缓缓的瞪着,水面也渐渐平静下来。

“累了,为什么不休息一下呢?”

因为时间不够了啊,怎样才能游上去,从深渊中游上水面。

朴泰桓的气息渐渐平稳,面前的男人脸上有水珠从上往下滚落,渐渐的滑入水中,紧贴着她的身躯有着火热的温度,就像熊熊燃烧的火炉不会停歇一样,好似要把那些水珠都要蒸发掉。

温暖着他。

“我们休息一下,再继续吧。”

朴泰桓点点头,把头埋在了孙杨的肩窝,闭上眼睛抱住他。

 

 

So take a deep breath and let it go
就深呼吸 学着放手 
You shouldn't be drowning on your own
你不该孤独承受所有 

 

 

孙杨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朴泰桓时,自己跳动的心因为对方活力四射的样子打乱了节奏,那时候那个正准备厚积薄发的少年身上有种独特的能量,让他前进,让他跃出水面成为第一,后来就是奇迹。

孙杨有时候会想,朴泰桓本身就是个奇迹。

而他追随这奇迹也变成了奇迹。

就像是夜空中最璀璨的明星一样,指引着他不断向前,让他无法停止脚步。

 

或许星星也有陨落的那一天。

 

他一直追随着他的脚步,可是再回头的时候那个人却不在他的身后了,他第一次感到了束手无策,可是心中的信仰又让他坚信,连太阳也会在新的一天再升起,何况他的朴泰桓。

他想,这一次让他来做朴泰桓的太阳。他会用自己的火焰辐射给他热量,驱散那些刺骨的寒冷。

 

 

但朴泰桓不是月亮,他不需要借太阳的光来点亮自己。

他是离太阳几万光年外的另一颗恒星,和太阳一样大一样耀眼。

 

他们都不会被黑暗吞噬。

 

 

And if you feel you're sinking I will jumpright over
如果你渐渐沉沦 我也会义无反顾的跳下 
Into cold cold water for you
为你跳进冰冷的水中 
And although time may take us into differentplaces
即便时间会让你我发生不同的改变 
I will still be patient with you
而我依然会耐心守候你身边 
And I hope you know I won't let go
我希望你明白 我绝不会放手 


 

可是孙杨万万没想到他终于有一天终于追上了这颗星星,曾几何时他以为只有自己是那个忸怩着盯着对方的人,那个在床上辗转反侧想着对方的人,情不自禁想要接触对方的人。

他以为这一切都将会埋于他的心底。

而到头来他才发现原来他们是相隔太远的双子星,最终又缠绕到了一块。

有多少次他想要告诉朴泰桓,我可以抱抱你吗,我可以就这样一直抱着你吗,我想要把你搂紧怀中不放手,为你抵挡所有他人难以理解的责骂。

我不怕其他人再多的阻拦或者整个世界的抛弃,只要和你在一起。

而当他看向朴泰桓的眼睛时,他就明白了。

他看见了他整个世界,他所一直渴求的,他所归宿的地方。

而他也是被渴望的那个。

 

Cause we all get lost sometimes you know
因为我们都有迷茫时 你知道的 
It's how we learn and how we grow
这就是我们成长领悟的方式 
And I wanna lay with you 'til I'm old
我想与你厮守直到年岁老去 

 

不久,当他们最后一起站在了领奖台上,当着所有人的面亲吻彼此,朴泰桓看向对方的眼睛,他感觉那些围绕着他的冷水消失不见,他所能感受到的只有这个男人坚实而温暖的拥抱。

这一次他知道自己再也不用在乎别人的那些评价,因为他的心已经被填满了,再也塞不进其他的东西。

 

孙杨选手,和你在一起的水下,真的很安静呢。

 

他曾经有多少次坠落深渊,他站的悬崖有多高,摔的就有多粉身碎骨。

朴泰桓不愿再回想当初的那一切,那时的他宛如溺水,挣脱不开冷水的束缚,然而孤军奋战的感觉太糟糕,失去了一切的支持,从最高点落下,坠落的尽头不见底,他是害怕的,他多么希望有理解他的人在他的身旁支持他。

彻夜的失眠,就连夜空也漆黑的宛如梦魇,他觉得绝望,觉得再也支撑不下去了,可是他不愿意放弃与孙杨相约的约定。

 

 

Come on come on
来吧 来吧 
Save me from my rocking boat
拯救我逃离这艘摇摇欲坠的船只吧 
I just wanna stay afloat
我只想随波逐流 
I'm all alone
至始至终我都是孤独的一个 
And I hope I hope someone come and take me home
我希望 我希望你能出现带我回家 
Somewhere I can rest my soul
在某个角落能让我的灵魂得以安息 
I need to know you won't let go
我只想知道你也不会放手 

 

 

后来他们退役了,过着再平常不过的生活,失去了当初日子的艰辛和激情,可是朴泰桓发现水面上的生活也很好,他和孙杨一起开了个面向亚洲招生的私人游泳学校,两个人也经常下水和年轻的一代比试比试,后来出了不少世界顶尖级的选手,带出一波波泳坛新秀。

有时候他看着泳池里那些年轻人,会想如果他和孙杨在很小的时候就一起训练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他想不出来,或许是因为现在对于他来说已经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朴泰桓看见被塞了满怀毛绒玩具的孙杨无奈的笑了笑,对方立马不开心的一屁股坐在他身旁硬塞给他一个。

“看它像不像你!”

“像像像。”他敷衍的答道,“现在泰熙都不会玩这个了……”

“我就是要玩!”朴泰桓对一个两米的人撒娇是没有办法的,对方长手长脚的非要从底下转进他的怀里,但他已经学会习惯抱着巨婴。

“我还要玩泰桓!”

对于对方这种装幼稚实则耍流氓的行为,泰桓哥哥表示他也已经习惯了。

“乖,等下班回家。”

 

 

 

 

end

bonus:

还在泳池里的学生表示我们已经习惯了不摘泳镜了,否则眼睛疼。

 

 

 

又是乱七八糟的抒情文风,写的我都要吐了,文力不行啊,写惯肉,写清水只能这样啊,无奈风大不敢开车啊。

其实主要是强烈推荐JB的两首新歌,cold water 和 let me love you ,跟孙朴太特么配了!!!!!!!!!歌词完全契合,高达100%!!!!!!!

Let me love you 打算写一篇求婚梗。

 

 

然而什么时候能开车呢。


评论(3)
热度(22)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