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我接住你了,斯蒂维!”
“谢谢啦,索尔~”



“但是如果你能把手从我胸旁边挪开一点点就更好啦,谢谢啊。”





Bonus

“不挪又怎样~”
“……你走。”
“那我真放手了啊”
“放手吧,我们已经在地上了。”(冷漠




大概就是一张关于性转斯蒂夫从高处掉下来索尔去接的草稿(大概不会有成图啦)。有很多很多bug,不要介意啊!送给天天欺负我的喜欢盾受的 @H君 ……生日礼物这么没有诚意,希望社会实践同一间房的我不要被你艸哭😩😩😩😩😩也不要打我(不太可能

爱你一万年哦~~我知道你最爱我啦(被揍

生日快乐,亲爱的。
接下来的高中生活也要一起开(da)开(da)心(ma)心(ma)的过哦~








其实上面的话就是我要给你说的话,不要老是和阿长摸我胸!

评论(2)
热度(7)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