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你知道的,他永远都在那里。



讲真这次欧洲杯发糖发的我也真是没眼看。
和上次世界杯一样,Ricky又混到了国家队内部陪着你罗。
这待遇也真是没谁了……
你罗受伤了,第一个冲过来的可能不是队医,是Ricky……
还有昨天点球大战后的庆祝,我靠……
我不想说话真的……我不想说话……看看这个姿势……嗯……很好,反正你罗该流的眼泪Ricky已经帮他流了……
关于久久未来的masterpost下,主要一是整理的料太多了不知道怎么排…其次是楼主最近三次元太忙了……马上升高三真是要扑街啊
但是我一定会整理的,首先声明Ricky有女朋友了,现在,对,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你罗和Ricky的关系,他俩完全就是life partners。没有其他啦。(虽然我很希望有
再说了门总说的关于Ricky的那句把我感动哭了的话,我一定要放在masterpost里,还没有跟你们说,不甘心啊。

讲真,不管怎样,Ricky和你罗是真爱,这个爱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定义。

评论(1)
热度(29)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