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狼虎]abo的非常非常迟的圣诞番外……mpreg,ooc

圣诞番外



logan一把抱起坐在落地窗面前的小女孩,用自己满是胡渣的脸蹭了蹭女孩像棉花糖一样柔软的小脸,惹得孩子一边咯咯的笑起来一边喊着爸爸,伸出短短的手臂要抱抱。

女孩子还不到三岁,褐色的头发柔软的垂落在logan的脸颊旁边,让logan的心颤了颤,手抱的紧了些又害怕弄哭孩子,黄色的棉裙柔软的搭在logan的手臂上。

看看她的眼睛,柔软的灰色,像是能融化一切。logan还记得刚开始有多么害怕自己会伤着这个小宝贝,甚至无论怎样都不敢抱他。

“papa!papa!”

女孩子高兴的朝着后面的方向叫着,似乎想要挣脱开他的怀抱,小手在空气中挥舞着,logan弯下腰,小心的把她放在地上,转过身,笑眯眯的看向对方。

victor抱起孩子,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只是脸上的表情在看向女儿的时候柔和起来,他低头温柔的亲了亲她笑着的脸颊,溺爱的叫着她的名字:“birdy……”

这个女孩继承了他们的能力,完美的自愈,但是攻击力还没有展现出来,但现在的victor觉得挺好的,他只希望她能平平安安的,保护好自己,永远不要受到伤害。

雪在外面下的大了起来,似乎要铺满厚厚的一层一样,圣诞节的气氛就这样的浓厚了起来,尤其是在魁北克这座离蒙特利尔很近的近郊小镇上,有着松林的优美环境。

logan看着birdy在victor怀里撒着娇,软软的小手抓着victor的头发,摸来摸去,victor只是把她稳稳的抱在怀里,时而举高高的逗着他们的女儿。birdy从小就更粘着victor一些,从来不畏惧他这个看着很凶的爸爸,可能恃宠而骄的她深知自己怎样都不会惹一笑就会露出两个可爱的小虎牙的父亲生气。

logan无奈的摇了摇头,慢慢走近两个人,他有时候真的想把他们一把揽在怀里,但是直到现在,他也必须要小心翼翼的接触victor。他将手轻轻的放在victor的肩上,揉了揉女儿的褐发,问道:“有谁想去打雪仗吗!”

birdy立马开心的笑了起来,用软糯的小奶音吐词清晰的说道:“我要,我要!”

她短短的身子往前一扑,抱住了victor的头,撒娇道:“爸爸也去,爸爸也去!”

victor亲了亲她,无奈的刚想要答应,却被一脸紧张的logan打断了。

“呃,daddy陪你打雪仗好嘛,papa现在不方便……”

“logan!”victor的声音让logan暗自叫苦,一边骂着自己不该轻易提出打雪仗,明明知道birdy最爱缠着victor干什么都想要victor陪着,一边想着怎么用不冒犯victor的话语来说服birdy。

正苦想着的logan对上了对方的视线,却听见victor说道:”你不必太过紧张,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清楚。“

logan暗自叹了口气,只好做好一会紧盯着victor不要出什么差错的准备。

自从那次他们谁也不想要再提起的噩梦后,victor的自愈能力花了很长时间才回归到原始的80%的水平,而且对于那方面就更加危险。logan还记得birdy的出世,也险些成为一场噩梦,即使那时候他们已经过上较为平静的生活,他和victor都曾以为不会再有后来了,但是一切总是如此的神奇,如此的幸运。

至少对于logan是这样想的。

如今victor已经有两个月了,而他还是不愿意提这件事,这让logan很为难,虽然这是victor上一个发情期的馈赠,logan也实在不敢相信他居然办到了,但是毕竟发情期的时候victor有很多时间还是无法自控的被他操到神智不清,他也确实抓着对方没有办法的时候一次次灌满那个紧致的地方,然而在victor几个星期出现晨吐的时候他还是偷偷的找了个角落感天谢地的手舞足蹈。

但victor 的态度还是一个难题,他知道那些伤害难以痊愈,有些东西空白无法填补,但是他会竭尽全力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

给birdy一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就是不错的选择。


logan拿上铲子以防一会女儿还想堆个雪人什么的,他站在门口看着victor给女儿严严实实的系好围巾,戴好帽子,忍不住走上前去将那件他刚买的羊毛围巾给victor裹上,victor抱着birdy没有动任由logan给他一圈圈缠上。

他们看向彼此,眼神中终于再没有原先的那种苦难般的仇恨。

他听见他说道:“记得把你的拉链拉上,jimmy。”

他笑着看着他抱着女儿走到外面去,拿着铲子跟在身后,拉上门,外面的冷空气迎面而来,有雪花落在他的脸颊上,但他的拉链拉的很严实,所以他很温暖。


他看着vitcor轻柔的像birdy解释着因为小弟弟或者小妹妹的缘故,只有daddy陪她打雪仗,不过papa会陪她堆雪人,然后从上周知道会有小弟弟或小妹妹后就各种憧憬的birdy又开始第四十一遍的问道,它什么时候才会出来,它可不可以现在出来跟她打雪仗。


logan的笑声惹来父女双方的注视,victor立马捏了一个雪球扔中他的鼻子,然后怂恿birdy继续扔。

使劲打,他听见对方含着笑意的声音。


揉了揉通红的鼻子的logan暗想到,他们还会有很多孩子呢。








大家来和我一起祈祷金刚狼3里面有虎叔!!!!!

评论(8)
热度(37)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