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Tear In My Heart [性转!Rey/Kylo Poe/性转!Finne

图侵权了,我就撤了,大家看文就好,翻译图大家可以围观微博~~
大家来吃我一发性转安利!!!!!!!!!脑洞梗来自于我挚爱的基友 @时间不够用啊(´・_・`) ,图也是她给我哒!!!!!!!!!!!为了不辜负组织(组织只有我俩)的信任,立马开文啦!!!!!!!!!(PS呃我们主cp还是KYLUX KYLUX KYLUX只不过性转的Rey太他喵的帅了!!!!!!!!




Tear In My Heart





男人瘫倒在雪地上,血液不断的从身侧氤氲出来,冰冻的麻木缓解了疼痛,死亡的阴影却对他来说消失的无影无踪,可是Kylo Ren心中的怒火却无力的蔓延在这片冻土之上。
肌肉暴起像是要试图用原力召唤他那已经熄灭的光剑,可是原力像那白白燃烧的怒火将要熄灭般,毫无踪影,黑衣男人恍惚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恐惧。那个拿着蓝色光剑的男人带着一丝戏谑的笑容缓缓走向他,远处丧失了光焰的剑柄震动的更厉害了,有些破旧的白布在风中飘荡着,近到仿佛要和黑布融为一体。
“多么可爱的小怪物。”Rey不顾满脸冷汗震惊的瞪着他的Kylo,对方的原力在他面前没有丝毫作用,反而被自己无力的定在地上。他看着眼前这个有些可笑又有些可怜的小怪物,无知而残忍的杀死了自己父亲断了自己后路的小怪物,不知道把自己送上了血盆大口之中还毫无危险意识的披着熊皮的小狼。
Rey扶上目前已经失去了说话能力的Kylo的脸,感受到那冰冷汗湿的触动。他想含住这块冰,吞进肚子里,将他融化掉。
“你杀死了你的父亲,Kylo。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Kylo的脸慢慢涨红了,像要说些什么一样,Rey望着那双带着虚无和疯狂的眼眸里,还有恐惧,可那极度的渴望到底针对什么?
“你杀了你的守护神,小怪物。”

Rey一把抱起因为昏迷而瞬间瘫软在他怀里的Kyli,男人强壮的肌肉裸露在寒冷的空气中,犹如冻土般坚不可摧,他大步的向前走去。

他把Kylo藏在了千年隼里,Finne被Poe及时救起现在仍旧处于昏迷之中,他告别了她,相信Poe会照顾好她。他走出房间的时候看见他低着头拿着那件原本属于他的夹克,当初一直穿在Finne身上稍显大的那件。
他想Poe大概并不希望那件夹克物归原主。
Rey走的时候拥抱了Leila,心里为隐瞒了Kylo的事情感到些许愧疚,他腼腆的冲着她笑了笑,不回头地走向了千年隼。
他扒开盖子探下身子把无意识的男人抱了上来,欣长的身躯被迫蜷缩在那么小的空间里还真有些委屈他。Rey招来治疗机器人,一边把那些繁琐的黑布一把撕开,苍白的皮肤上一道可怕的血口张牙舞爪的绽开。
他恶意的戳了戳那伤口,引来身下人无意识的痛吟,Rey沉下眼睑,开始为那苍白的身躯治疗伤口。

Kylo做了一个梦,梦里他因为恐惧而颤抖着,醒来时他却见到真正的噩梦。
他躺在冰冷的治疗台上,浑身不着一缕,眼前那个不知为何竟可以反控他的男人正站在治疗台的旁边,低着头俯视他。
他想要转头躲避他那奇怪的目光,却发现自己好像被注射了镇定剂。
“你想干什么?”Kylo不顾那沉重的无力感,咬牙切齿的低吼道。原力聚集起来却瞬间被对方打破。
Rey撑在Kylo的两侧,一个跨步跪在了治疗台上,膝盖夹着Kylo赤裸的腰,他望着眼前像是炸了毛的猫一样的Kylo,内心抑制不住那股想要狠狠地蹂躏这个无知而残忍却又一边流泪的怪物。












TBC

评论(1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