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分享一发很骚又软又蠢的皇兄GB


光着穿围裙根本不在话下,毕竟还有过全裸的在墙上涂鸦的经历……


参加慈善活动也有这么骚吗,my sun king




穿裙子更是不在话下,人家模仿的可是龙妈!!!!!(其实我真的觉得这张照片值得单发,真的值得,但是……哎,一起死吧)(我好想知道那个男人谁啊……)


接下来就是和男人在一起显得格外软萌的皇兄……交杯酒啊,GB我真的好好奇你身边怎么这么多陪你的男人……







跟大家说件事情,travis真的超爱亲+调戏GB……据说有人目击过他在酒吧里咬了GB的耳朵……我好方,你知道吗,我看GB那么小小的一只被Travis狠狠调戏,我就上火流鼻血……不过我觉得GB本人可能更方……(敲他那不情愿的小脸……)


(我是只被野兽调戏的心好累的只想静静的GB,那只野兽的手怎么还放在我的身后,好烦>^<算了揉揉被刚刚蹂躏过的头发平静下心情)

总是被亲的很烦的GB






GB蠢到连瓶盖都忘了开直接往嘴里捅……



被vla拐走的GB哎……真是让travis碎了一地的心……




当然vla也是很爱GB的……





看看这待遇,皇兄在皇弟面前都笑成朵花了,还经常自拍合照……某傻大个啊……

GB大概有个特殊能力就是和他对手戏的男演员都会爱上他(并不


然而即使这样,GB心中最爱的大概还是某人……


连派台词的时候也要盯着你的太阳看的大R啊……唉……无论是小神父还是太阳王,都是负了他人,只有面对你的阿波罗……

嗯……




两个人在推上的秀恩爱互动……(Aaron是E的演员)

所以就是这样来,GB真的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哦~~

bonus

附上因为GB要拍Versailles而丢下的Travis……(被GB伤过男人总觉得不止一个……)





杀人无形最是可怕。



---------------------------------


刚刚发现其实也不是Travis单箭头啦GB也买的一手好恩爱


他发上了两个人的照片并打上了“kingandqueen”的tag……

还是一句话,杀人于无形之中。GB真是大手。


不是皇兄,是皇后娘娘。

评论(9)
热度(73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