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Ladies and gentlemen may I present to you the young Louis XIV
妈个鸡!!!看到这场图片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真的不是小萝莉吗不是吗??四岁的小国王长的这么俊美这么萌很容易让人产生不好的邪念啊啊啊啊啊啊(你当所有人都跟你一样龌龊)!!!皇弟从小当女孩养,我们路易十四根本不用当女孩养,他就是个女孩(你去死)(也许皇后之所以要与众不同的用把弟弟当女孩养的防篡位方法难道是因为哥哥长得太美了比其他朝代更需要防范措施???)……大家好这就是威名震慑整个欧洲的太阳王(我哭了),相传路易十四最爱穿高跟鞋,因为他身材吧比较娇小……所以剧里面大家看屏幕上所有男人(甚至他的那些女人穿上高跟鞋后)都比他要高是正确的,绝对不是因为我们家GB矮……哦,让我抱着对身材娇小的路易十四的挂念去撸一发吧……文真的少的我只能意淫了(手动再见)

评论(4)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