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同居三十题 狼虎

女装!虎哥 警告




2.一同外出购物

那个女人大概又呆在这里呆了一晚上,Logan很想问Victor为什么那个女人还不走,然而这样的问话总是有些奇怪,一,他并不想要表现出好像他作为这间公寓的拥有者是如此的吝啬和没有同情心,并且作为Vitcor的弟弟,这样做显得十分,嗯,好吧,他并不想表现的让那个女的觉得Victor并不属于这里,第三他不想让自己的问话听起来带着一股奇怪的味道,因为他知道,只要他这样问出口,他的语气必然是带着些小小的嫉妒,并且哪怕着渺小的嫉妒是渺小到细胞的十分之一,甚至哪怕他用最平常的口气,毫不相干的语气问道,他也能想到Victor的回答是什么。
哦,jimmy,你是嫉妒了吗,哦,jimmy,你一定是的,哦,jimmy,blahblahblah……
他看着victor毫不带棱角的笑容,冲着那个证在厨房里打算犒劳一下victor,在业务之外作为朋友感激他今天的火速赶到,这是那女人的原话(什么时候她成了victor的朋友?!),不自然的向他们笑笑,然而大概没有人理他。
“所以,logan,你的冰箱里就只有面包,面包,面包,面包,全麦面包,还有啤酒吗?”至少她脸上调侃的微笑让这句话并不带什么恶意,logan这样说服自己,不要冲一个女人,还是刚刚受到了严重惊吓的女人发火。
你绝不是这样的男人,logan冲自己说道。
“里面还有两个,我猜,鸡蛋,以及黄油。”
“真是十分抱歉,我实在是没法用鸡蛋,黄油,面包,还有啤酒做出一顿可以犒劳我的救命恩人的晚餐。”loagn讨厌这个女人的微笑,虽然他知道这个女人并不带恶意,笑容也是真诚的,话语也是开玩笑的。
“不不不,这是我应尽的职责,我的工作就是处理这种紧急事件。”victor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logan差点把下巴摔到地上,他没想到victor真变了那么多,还是说从前那段时间他从来没有真正的去看victor惹他烦外的那些面,然而最让他惊讶的却是下一句,“再说,作为你的朋友,保护你,更是应该我做的事情,这没什么好说的。”
logan来不到说些什么,就听见victor扯着他的手臂说道:”既然这样,我和logan去超市买点能做上一顿大餐的食材好了。“

logan一脸复杂的盯着正弯腰看着牛排的victor,他发现这么多年,victor也老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他的鬓角还有胡子有些发灰,还有眼角的皱纹,他们都变老了,都变了,离当初那段岁月相隔太长的时间了。
”那个女明星喜欢你?“
”她是一个女演员,并不是所谓的’女明星’。如果你愿意的话。“他转过头了挑起了一边的眉毛,冲logan说道。
”好吧,whatever,回答我的问题,victor。“
”……“victor仓促的扫了他一眼,又干净转过头,拿几块牛排放到他身前的购物车里,logan能看到他的耳尖微微发红,”也许吧,我不是很清楚,这种事情很多啦,我不是说……我并不是自恋,只是当你身处我的位置上,你给这些需要帮助的往往内心比较孤独的人给予了对于他们来说巨大的帮助,他们总会对你产生些感情的。“
”哦。我知道了。”
所以,你呢,你呢victor。


他们行走在这些锃亮的货架中间,沉默的挑着食材,logan回忆起小时候victor也是这样带着他走在小商店里面,走在前面领着他,那时候他们淘气,主要是不听话的victor把他这个从小家教很好的小少爷拐出来,两个人谁也没有钱只是想要体验刺激,他记得victor会偷偷的从货架上蹑手蹑脚的拿东西揣到兜里,logan帮他看有没有人注意他们俩,要是被发现了,就狂跑,撒开了腿使劲跑那时候他还小,步伐还歪歪绊绊的,但是victor一次也没有放开过他的手。
他永远都紧紧抓着手,拉着他跑啊跑,时不时的回头看一眼他,就好像他抓那么紧他的弟弟还有可能丢了。

logan突然看见对面货架上摆着的幼儿用品,玩具里面还有假发,五颜六色的给小女孩子们过家家模仿明星的,甚至还有diy的卷发器。
他突然就笑了出来。
victor不明所以的回过头看他,然后顺着他的目光看向了对面的货架上。

“嗷!”Logan捂住头吃痛的叫道,瘪了瘪嘴,“我就是克制不住的回想起你小时候那次在我生日上的…嗷嗷嗷!Victor!别打了!你不能拿不锈钢锅打我的头!这是虐待……shit!!”
victor把不锈钢锅扔回它原来呆的地方,推着车走了。
Logan只能一遍捂着头一遍追上去。
“是你那时候非要逗我的!我才多大啊!七岁啊!我刚七岁!你也就十三岁零三个月半,非要穿上裙子带上那个假发逗我玩……不不不,把菜刀放下!Victor!这不是闹着玩呢!我不说了我不说了!不!”


7.浏览过去的照片

“所以,这就是你脸上为什么有道伤口,额头还肿了个包的原因?”
女演员把蘑菇奶油汤端出来,一遍问道。
“不,事实上,准确来说,是因为我磕到了货架上。Victor,他还是不会真拿菜刀往我脸上砍的。”
虽然他们以前互扔过椅子,而且Victor的正好砸到他的脸上,不过他们彼此更倾向于用拳头招呼对方而不是工具。
“他当然不会。”她看着Logan,就好像他说的话冒犯到了她一样,Logan别扭的皱了皱眉,总觉得和这个女人呆在一起很不舒服。
“不过话说回来我十八岁生日,你也穿了啊。”Logan朝Victor微笑了下,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他不太想理那个女的。
“哦,闭上你的嘴。这次我会真的考虑一下拿菜刀动真格的。”
Victor的表情凶极了,但Logan可没忽略他眼睛里面因为逃避的闪烁,还有发红的耳朵。
“那可不是……”
Logan听见安吉丽亚低声咕哝了一句,皱眉问道:“抱歉,你说什么?”
“哦,我问有没有合照留念什么的!”
“不!你们在……”
“我想起来,好像有!”Logan突然站起来,想到了大约在储物箱里压在最下面的相册。



Logan几乎是十分愉悦的看到Victor捂着脸靠在沙发上绝望的挺尸,他真的把那本十几年没翻过的相册找了出来,自从他们决裂后,父母出事,他再没动过他,不丢是因为他不想动。
安吉丽亚正性质勃勃的翻着相册,Logan看着那上面穿着小蓬蓬裙还有些青涩的Victor正开心逗着比他矮了两个头的他,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他的哥哥,一直血性无比,强硬的,有些凶狠的哥哥,还真穿过不止一次裙子,他办成女生也不会画那种装,只是戴上假发还有裙子以及不算高的高跟鞋,但就很自然。
很自然的就流露出来一个女生的柔软,他演的很像。

“Victor,想不到那时候你就开始了哈哈哈哈……那么小,你才多大啊,笑死我了……”
安吉丽亚带着对他有些刺耳的笑声说道,Logan有些没反应过来他,什么叫做“开始”?
等等,等一下他脑子有些转不过来了,他看向安吉丽亚,安吉丽亚已经停止笑声捂住嘴,好像意识到了自己说了些什么,看着Victor。他转头看向Victor,Victor正一脸复杂的表情看向她,带着点惊恐。



tbc
下章更肉


楼主的心情跟logan一样复杂,介于女朋友和好友之间分不清楚的现任因为我另外一个介于男友和损友分不清楚的前任在美国呆一年回来到我们学校重读高一这件事情……然后楼主就悲剧了,今天和他吃饭还有另外以前的现在在学校的其他班的同学,回来跟她说了中午吃饭发生的事,我从来都不瞒着她,而且她也从来表现的并不所谓,结果我今天下午就莫名其妙的悲剧了,再加上学生会还有画展还有学习成绩等等的高二新生活搞得作者心累心烦的脑袋都炸了……
真心没太多时间写东西……太累,累觉不爱还怎么有心情写甜文啊喂!!!!!!

好吧,其实我只是需要你们的回应而已……嗯……
这只是个不要脸的求安慰而已……

评论(8)
热度(18)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