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Overdoes 狼虎 冰火 ABO

既然大家都还接受冰火的话,我就加上了!!!开心!!!


第八章
John靠在医务室门外的墙壁上,他有点想抽烟,但学校里面除了Logan以外没有谁敢明目张胆的抽过,于是他只好掏出打火机放在手心里来消磨时间。
想他第一次抽烟还是和Victor他们一起出任务的时候。
他为那个娇小的女生感到抱歉,但介于她抢走了Bobby那么多的时间John唯一能做的也不过是尽量不要那么幸灾乐祸。
Birdy这个女人啊。
John听着屋内Bobby温柔的声音翻了个白眼,那个伤口一看他就知道Birdy手下留情了,挺多看上去恐怖一点威胁性都没有,John倒真佩服Birdy的准头。
手心里那熟悉的金属质感让他安心,火苗在他指尖闪烁,他想起今天就是周五了。
等到Bobby出来后,John把打火机揣回兜内,直起身子和对方并肩走在一起,他歪了歪头,踌躇了一下,问道:“这周末,我们能出去玩儿吗?”
“你想干嘛?”
“我想去家我新了解到的酒吧,听说那家的……”
“老天爷,这时候你可真有闲心。”Bobby站住,转过头看向了John,“你忘了以前哪怕是偷摸去超市也会被教授来场心理教育吗?”
“拜托以前那是因为我们未成年还是学生!!”
“让教授知道你去酒吧,照样是一个后果。”
“Bobby!Bobby!你帮我瞒一下就好了……”
John向Bobby恳求道,过去他做那些无关紧要的坏事的时候也是Bobby这个好学生帮他撒的谎,后来那些事,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但他总希望他们之间的有些事情并不会改变。
John看向一脸无奈的Bobby,对方叹了口气:“好吧……但是你去酒吧干什么?”
“当然是解决需要啊……别装了,你也是男人。”John向对方挤眉弄眼一番,“哦,对了,我忘了,你有两个女朋友呢!根本不需要啊!”
“John Allerdyce!!”


Logan一脸疲惫的走进来的时候,大家都在大厅里听着Charles讲话,站在最后的Ororo听见推门的声音看见他走进来,惊喜的拥抱了Logan。
“天哪Logan!!!你结合了!!!”Ororo捂着嘴不敢相信一直不肯和Omega结合的Logan竟然身上混合着Omega的味道。
“是,又怎么样?”Logan犯了个白眼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向一楼的餐厅里的水池走去,把一脸惊讶的众人留在身后。
“至少你身上那股难闻的Alpha味道不那么强烈了。”Kitty的话引来大家的一阵哄笑,把Logan的你是beta又闻不见的抱怨压在底下。
“所以,那个Omega是谁?天哪,你都没待在她身边,或者把她带过来,你知道的身为泽维尔学校的教师,我想教授会非常为你的伴侣提供和你一起生活的条件。”Hank耸耸肩,似乎也很好奇金刚狼的Omega这件事。
“是啊,我非常乐意。”
“Charles,答应我,不要看我的大脑。”Logan一脸严肃的走了出来,抛下这句话后甩了甩头上的水走上楼。
一阵沉默后,Kitty捅了捅坐在他旁边的Bobby,“他这是被甩了所以不爽吗?”
“算了,他向来这样他甚至都不知道他那不管规矩来的行动造成了什么后果。”Bobby虽然有些不解Logan的行为,但同样也有些感到愤怒,毕竟他擅自离开团队的行动害的Kitty受了伤,“我先扶你去休息会儿吧,你伤还没好。”

人群散了之后,一直低着头的John抬起脸来,看向正在远处和教授交谈的Ororo还有Scott,若有所思。


John在舞池里跟着人群一起随着节奏摇摆着身体,他没有耗力气去寻找Birdy,他要做的只是放松大脑,让身为心灵感应者的对方找到自己。John没想到Bobby会和自己一起来酒吧,他有些紧张对方会看见Birdy,不过Birdy每次出来放松的样子和那些资料上的证件照差的十万八千里,他只需要小心不让Bobby起疑心就好。
一只手附上他的肩,柔软的身体近距离的靠了过来配合着他的动作,他也假意陶醉在这场舞动里。
“他们知道了吗?”
“知道什么?”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John看了一眼Birdy,侧过头,“真没意思,答案当然是没有。他们打死都猜不出剑齿虎会是一个Omega的。”
“那就好。”
“就是我一开始也没有感觉出好吗?”
“废话你又不是alpha。说吧,找我有什么事。”
“借用你的能力帮一下忙。”
“你又开始了?”Birdy的动作迟钝了一下不自然的继续,面上表情有些僵硬。
“没办法。”John把头倾过去,造成一个暧昧不清的角度,“总好比过Victor每次都睡在浴缸里。”

Bobby是挺不愿意跟着John一起去酒吧的,他还有事情要忙,而且他对那个地方也不是很感兴趣,甚至有点反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在对方换上一眼就看得出来是要去混夜店的服装打开学校大门要偷摸出去的时候,他又克制不住的跟着对方走了出去。
他看向舞池内,LED的灯光晄在那一张张模糊不清的面孔上,但他还是很清楚的看到了John,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有些不爽。
John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和那个女人近距离的说些下流话,只是安静的跳舞,但Bobby还是多灌了几口酒,有些纳闷自己为什么要在柜台上一个人喝酒而不是在学校温暖的壁炉旁和小淘气她们聊天。

“你再等一会儿,Victor大概几分钟后就能过来了。”
“Victor要过来?!”
“怎么了?”
“不是,你没告诉我Victor要过来!Bobby跟我来了酒吧,Victor那么显眼,他一定会发现的!”
“你怎么会让别人跟你来啊!”
“我怎么知道他要跟过来!你也没说Victor要来啊!”
John立刻停了下来,他转过头,向Bobby的方向快速走去。
“我先把他带出去,待会儿再联系。”
Bobby诧异的看着John急匆匆的向自己走来,莫名其妙的刚想要说些什么,就被对方扯下座位向门外走。
“碰上以前一夜情的对象了,我们得赶紧走,别让他看见我。”
“他?”Bobby更加惊讶了,他的领子被John拽着,但依旧努力的把头转向对方。
John咽了咽口水,因为过于紧张结果口误了,但忙于移开对方注意力不要让Bobby碰上Victor,他也只是含糊的嗯了两下。

评论(3)
热度(31)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