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G汤面生贺 单恋三十题 kifi

请配上我刚刚发上的the one-kodaline 这首歌看这篇文,没写出来的恶感觉都在那首歌里!!!不知道为什么发fili这个tag看不见……点击kifi能看见!!!!!

单恋三十题
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Fili醒来的时候是在他的宫殿寝室里,熟悉的被子,每天睁开眼都能看到的石头做的天花板。
他头痛欲裂,矮人昨日的狂欢大概是让他喝了个够,他摸了摸胸口变了脸色。他想起这身衣服好像是他喝醉了吐了一身后Kili给他换上的衣服,而伴随着那零碎的记忆还有他扯着他弟弟的衣角耍着酒疯问着对方喜不喜欢自己,甚至在对方回答了那个显而易见的回答后,大声的吼出来自己对他不只是兄弟的感情。
这一切不会更糟糕了。
而门外想起了Kili的敲门声,还有他叫的Brother,Fili凝视着前方不存在的一点,痛苦的发现清醒的时候他什么也说不出口。

2、无法组织的语言。
当他看到Kili的时候,他就知道大概Kili打算当作昨天什么事也没发生,如果他什么也没有记住的话,一切会很完美,可是最该死的是他遗忘了很多昨天的片面,但就是那些画面他记得那么清楚。
他想他是没办法跟Kili说清楚了,尤其是当对方伪装成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他想那他也就伪装成他什么也没记住好了。

3、想拥抱你的冲动。
Kili比他高,高了半头。
Kili比他壮,没壮多少。
但每当他们并肩站在一起的时候,每当他走在他弟弟身后的时候,他望着他的身躯,心里无法抑制的想要拥抱对方,想要对方拥抱自己。

4、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Kili把早餐端来后不忘叮嘱Fili把杯子里的茶都喝完。气氛当两个人都不说话的时候有些尴尬,Kili扰扰头跟他说自己还有帮忙舅舅接待远道而来的客人就先走了,让自己好好休息,就转身打开门走了出去。他看着他的背影不知为何觉得有种落荒而逃的感觉,看着那扇刚刚关上的门,Fili想,他迫切的想要Kili呆在这里,呆在他的身边,陪着他。

5、我的嫉妒心。
他咀嚼着口中不知道是什么味儿的饭菜,放神发呆,他突然想起今天好像是密林的精灵来做访问,他突然感受到酸胀感腐蚀着他的胸膛,全身无力的难受,他知道嫉妒是一件对谁都不好却也没法控制的事。
没办法。

6、只对我微笑可好?
Fili看着不好意思的冲着Tauriel微笑的Kili,转了头,看向空无一人的走廊,改变了自己的路线。
曾经那种最灿烂的微笑只属于Kili的哥哥。

7、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躺在床上的Fili满头大汗的从床上惊坐起来,他再次做了噩梦,梦里面是那一次次的坠落。
Fili的心理素质其实不太好,但是他总是伪装的很好。他蜷缩起身子,想起每次小时候他与Kili还因为颠沛流离的生活挤在一张床上,无论明天迎接他们的是什么困难他总是不会害怕的,因为他弟弟在他身旁。

8、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
他很早就醒悟了,察觉到自己心里病态的感情,那些罪恶感让他直不起身,他学会隐藏自己,还试着去学会不那么粘着Kili,但每次行动每次出行,他都无法离开他两步远。
因为他是他弟弟,因为他爱着他。
他做不到放手。

9、独占欲与自由的关系。
他想有时候那些过多的占有欲真的压着他让他无法好好呼吸,就像是被禁锢住了一样。
被他的占有欲禁锢住的不是Kili,是他自己。

10、你并不属于我。
他第一次反抗舅舅的旨意,他第一次大声的吼出不,他对Thorin说道他属于他弟弟。
只是Kili并不属于他。

11、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不自觉地心跳和笑容。
自从收复孤山后生活变的越来越好,也越来越趋向于普通的日常,他就更无法抑制心中的悸动。因为现在在没有什么任务可以压在他心里与他的感情稍稍抵抗。
Kili这个名字在他心里越来越无法抑制的占据领土,促使着他每次心跳每次微笑。

12、碰触到你时,颤抖的指尖。
他们之间亲密的联系在这太平的生活中渐渐淡了,Fili忙着跟着Thorin处理那样这样的国家大事,还要接受王储的培训,而Kili似乎接下了外交的工作,常常外出,时不时的回来带来新签订的契约还有新探索的事物。
还好不变的是每次他们见面时兄弟之间的拥抱。
变的是每次他们拥抱时Fili不敢用力接触对方颤抖的指尖。

13、怎样都不甘心。
他有时候会想是Tauriel夺去了他的弟弟,但每次他内心都十分清楚是Kili自己迈出离开的步伐,无关他人,他终有一天不会再是那个总是黏在哥哥身旁的小不点。
早不知道多少年他就已经比Fili高了。
但无论怎样那深深的不甘永远都是无法被说服的。

14、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
Kili小时候每天晚上都会缠着哥哥讲故事,每次印在额头上的晚安吻还有在耳边温柔的晚安都会让小不点高兴很久。每天晚上都是如此。
而现在Fili多么希望能够得到Kili一句晚安。

15、一直看着你的我。
孤山上下一片喜气洋洋,大家都在繁忙的准备着二王子的婚礼。
Ori站在Fili身边慈祥的看着殿堂里高兴的指挥大家布置的Kili,转过头说他,弟弟都要成家了Fili还不赶紧找一个。
Fili尴尬的笑了笑,没有移开在Kili身上的目光。

16、无时无刻都能想到你。
为了避免那一帮矮人向Ori那样的问题,Fili跑到了厨房里帮Bilbo做饭,对方特地千里迢迢赶过来见证两个新人的结合。
Bilbo一边切着菜一边问到Fili大家都有什么忌口,Fili洗着碗突然想起每次Kili不爱吃胡萝卜都会挑给他吃,后来成了习惯,每次吃饭他都会把两个人的胡萝卜都吃了。也不存在什么忌口的问题。

17、不愿说晚安。
Kili敲响了Fili的门,Fili看着眼前有些紧张的弟弟,不知道如何安慰对方。Kili向他述说他有多么害怕自己不能给Tauriel想要的生活之类的忧愁。
他发现自己的那些话怎样都说不出来。

18、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但他无论如何还是会尽一个好哥哥的职责,开导Kili,安慰对方,就像他一直做的那样。

19、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Kili果然还是冷静了下来,他望着弟弟神采飞扬的神色,想要脱口而出的那句话最终还是顺着他艰难吞下的口水咽了下去。
伴随着他的心咚的一声坠下。

20、请向我走来,一步就足够。
当他看着Kili走向Tauriel,在众人的包围下,他站在咫尺的距离,在他的身侧,那个永远属于他的位置。

21、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声。
他想清清醒醒正正式式的对他说的那句话是我爱你,Kili。

22、当成玩笑说出口的真心话。
他想那天醉酒的时候大概Kili就已经听清楚了,只不过他可能更愿意把那当做玩笑。

23、是我不够优秀吗?
Tauriel是个优秀的女人,他很喜欢这个女精灵,但Fili最终没有想那么多,因为爱一个人永远跟优不优秀没有关系。

24、想要一地看更多的未来。
还记得小的时候他们兄弟俩坐在草棚上,舅舅忙于生计母亲忙着照料家务,他带着Kili长大,兄弟俩从未分开,于是他们在星空里许愿,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依旧记得弟弟那年幼却坚定的声音——
“我永远都不会和你分开的,哥哥。”
这是他们许下的未来。
这是他想要的未来。

25、依恋你的味道。
Kili的味道是他最熟悉的味道。因为从他五岁开始这个味道就深深烙印在他的生命中。
就像他第一次见到Kili的那个画面深深烙印在他的脑海里一样,
“这是你的弟弟哟。”
这是我的弟弟。

26、习惯了一直在我身边的你。
“Fili!你跑到哪里去啦!”
穿着礼服的Kili从人群里集出来,大家狂欢着为一对新人的结合庆祝着,被不停灌酒的新郎却发现一直在身旁的哥哥却消失不见。
“嘿,弟弟。”Fili抱了抱Kili,高兴的拍了拍对方的肩,不知道该如何说出祝福的话语。
“你一个人呆在这里干嘛!快和大家一起喝酒!”Kili笑的都快露出了十六颗牙齿,带着醉意的扯着Fili走向欢呼着的人群。

27、我比你想象中的更在意你。
Kili看着坐在一旁的Fili,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28、直到我们都老了,我依旧会看着你。
很多年后,当Fili坐上了王座,登基大典上他看着在他王座前逐渐变得沉稳胡子也蓄得跟他一样长的弟弟却还是像当初那样向他笑着,他想他依旧会这样一直在身后看着他。

29、想和你手牵手,走一走。
他时常会陪着他的外甥,他会牵着可爱的就像他小时候的弟弟的外甥,像牵着小时候的弟弟那样带着他在王宫里走一走。

Fili一生未婚,他最后把王位交给了Kili的孩子。



30、听着最爱的声音,说出最伤的语言。(原著里)
Kili揉了揉眼睛,还没睡醒的他把哥哥搂紧,他一睁开眼就看见Fili一头冷汗的喘着气,一副刚刚从噩梦里惊醒的样子。
“怎么了?”他蹭蹭Fili柔软的金色头发。
“没什么,”Fili想要转过身背向Kili但却未偿如愿,“真没什么。”
“……”Kili就这样坚持的盯着Fili,对方最后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咽了咽口水,说了出来。
“我梦见你爱上了另外一个人,然后你们结婚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瞎说!”Fili被Kili这么大的动作吓的定在了床上,眼前刚刚开始蓄起胡子的弟弟生气的坐了起来,大声的快要让整个宫殿的矮人都听见他的吼声,“你怎么会这样想!”
“不是我这样想,这是我做的梦,不是我这样想的,Kili……”
“可是你却放我走了对不对,我不敢相信你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我怎么会跟别人在一起,跟不是你的人在一起!”Kil不敢相信看着Fili,“我从一出生开始就从未和你分离,我怎么会爱上别人,我们注定要在一起,哥哥,你觉得会有任何人改变我对你的爱吗?当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一开始,眼睛就只有你。”
是啊,是他太傻了,怎么会做这样荒唐的梦,怎么会有人分开他和他弟弟。
Kili抱住Fili,即使看不见对方的表情,他们却也知道那相依的胸膛里砰砰跳着的心脏在想些什么。那个荒唐的梦一定是个笑话,因为从开始他们就已经属于彼此,而这个联系存在他们的血管里,存在他们的心脏里,存在他们的灵魂上,这个联系是组成他们的一部分。
如果改变了怎么还会是他们。
手按在心上,这里怎么会改变。





最后一题回到了原著,因为原著才是应该属于他们的结局,这才是应有的结局。
鸡鸡,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够开心每一天哦!!!!

以及,附上一篇豆瓣关于Fili的一篇文章https://m.douban.com/movie/review/7372490/?page=1&session=ec3048e7,我觉得写的真的很好,大家不要错过!总之,看着看着就哭了……Fili是我们的小天使!我们永远爱着他!!就是这样。

评论(6)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