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删文公告

因为在微博上还有lofter上发表了很多pwp,虽然大部分都是两三年前的文了,但因为最近风气,很担心自己要凉,所以我最近要把那些文都给删了,大部分随缘居上都有存档,我也会把文存到ao3上

大家ao3见吧

lofter和微博如果我有新坑发表和旧坑填文的话也会说的,但肯定要么发在随缘居上要么发在ao3上了

凡尔赛abo和基锤的abo还有其他那些无下限的文我肯定得删

嗯就这样,至于存档,我会更新在评论中

评论(4)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