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4alec

生为变态我很抱歉

【ADGG】All of The Lights 白日烟火 ABOau预告

All of the lights
盖勒特似乎遗忘了时间,他穿着显然是阿不思品味的围裙站在厨房的灶台前有些呆呆的望着炉火,一时间想不清自己在干什么。
他总是模糊的感觉到,自己忘了什么,他记得自己是要做饭,锅里的炖汤在逐渐冒泡,弥漫出土豆和番茄的香味,麻痹了他的感官。
不,应该说他的感官早已麻痹,如此的迟钝,他记得他要呆在家里等着阿不思回家,他的Alpha。
客厅里带着雕刻着狮子与蛇的钟表上显示着阿不思还在学校*,他要等他回家。
可是为什么他不能去霍格沃茨找他呢。
壁炉,呼噜粉,魔杖……
不,这些东西都没有。
眼前的汤发出越来越大咕噜咕噜的响声提示着盖勒特应该把火关到最小,他的吸引力终于从矛盾的虚空转换到眼前的实物上。
或许再加点香草粉吧,阿不思会喜欢的。
锅里飘升出的香气让他脖子上的标记隐隐发烫,一股奇怪的绝望感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他的胸膛中,让他厌恶起自己那依旧咚咚作响的心脏。




大约是一个黑了的校长x脑子不太好使了的黑魔王
高考后复建之中………
对自己贫瘠的语言感到匮乏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ia4alec | Powered by LOFTER